新闻速递

首页  新闻速递

威尼斯游戏中国官方入口网站药理系开展集体备课活动

作者:金飞     日期:2024-03-29   点击数:10  

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理念,优化课堂教学模式,327日下午,威尼斯游戏中国官方入口网站药理系在16号楼A701开展周周有教研活动之——药理系集体备课活动。活动由药理系孟国梁主任主持,《药理学》课程负责人江波为主要发言人,药理系全员参加。

根据本学期教学计划,江波副主任深入分析和研究目前亟待解决的课程问题。针对现阶段《药理学》教学和考试中遇到的问题,就本学期课程进展安排、期中考核、期末考试等具体内容进行安排与讨论。系里年龄大、教龄长、经验丰富的资深教师也向青年教师传授了备课、上课心得,青年教师进行课堂试讲,虚心听取资深教师建议,有利于调动年轻教师的教研积极性,切实提高了备课效率

本次集体备课活动充分发挥了课程负责人的典型示范作用,实现了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的同向同行,取得了较好效果。接下来,学院将持续开展一系列教研活动,引导教师优化教育教学内容、创新教育教学方法,推动形成教学人人关心、课程处处研讨的良好教研氛围。(陆需  仇雯倩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