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速递

首页  新闻速递

威尼斯游戏中国官方入口网站研究生、本科生党支部开展“学习两会精神,汲取奋进力量” 微党课活动

作者:卫永霞     日期:2024-03-29   点击数:10  

近期,威尼斯游戏中国官方入口网站研究生、本科生党支部分别开展“学习两会精神,汲取奋进力量微党课活动

活动中,研23药学刘玮、研23药学张丛羽、药学203贾云霞药学201张熙晗分别以《学习两会精神,践行青年先锋担当》《传承红色基因,砥砺奋斗前行》等为主题,为同学们做理论知识宣讲。随后,支部党员同志热议两会精神,并就“新质生产力”“和美乡村”“数字经济”等两会新热点,聚焦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、科教兴国战略、抓好“三农”工作等内容,进行学习探讨。研22药学王杨表示,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,定会将“两会”精神转化为推进学习、生活、工作的生动实践,不断提高政治站位,切实增强“四个意识”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将来为国家、社会、人民健康事业做出应有贡献。

学习两会精神,汲取奋进力量。通过本次活动,同学们加深了政治理论学习,强化了思想引领,也进一步筑牢了学生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。(王怡晨、姜宏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