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速递

首页  新闻速递

威尼斯游戏中国官方入口网站开展“研途领航,筑梦成长”2025届本科生考研升学座谈会

作者:卫永霞     日期:2024-03-27   点击数:12  

3月26日,威尼斯游戏中国官方入口网站举办“研途领航,筑梦成长”2025届本科生考研升学座谈会。年级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参与了此次活动。

会上,辅导员、各班主任结合学生目标院校选择、四六级通过情况、奖学金荣誉获取、考研复习节奏等,为学生进行系统分析,并提醒同学考研是系统工程,需要长时间的努力与付出,一要尽早确立目标,制定切实可靠的复习计划;二要明确自身位置,补强当前存在的学习短板;三要坚持努力不懈,拥有一战成硕的坚韧定力。四要树立考研信心,拥有健康阳光的生活习惯。

会上,同学们就本学期重难点科目学习、考研目标院校确定、考研节奏与规划等问题,进行提问,并收获诸多宝贵建议。

研途领航,筑梦成长。此次2025届本科生考研升学座谈会,提振了大家升学深造的士气,切实解决了当前诸多困难,也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生活指引。(陈舒月,孙政)